您的位置:首页 >城市 >

卓越集团李华:结缘塔县,“疆”爱进行到底

2020-01-17 17:36:37 来源:新众网

自2017年响应福田区政府号召对口援助塔县起,卓越集团李华就始终在思考着,如何提高塔县人民的生活水平?如何改善塔县人民的生活条件?通过“卓越心 疆爱行”,卓越集团帮助塔县打造长效可发展的产业链,并提出“太阳的孩子”康复工程,帮助解决塔县儿童残障问题,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困境。

“太阳的孩子”,让孩子重归阳光之下

作为卓越集团援疆行动的重点内容之一,自2017年起,卓越集团就开始在塔县开展“太阳的孩子”康复工程,帮助残障儿童获得康复。迄今,“太阳的孩子”康复工程已在塔县义诊筛查患儿370例,为塔县残障儿童实施矫正手术及康复治疗74例,救助先心病患儿15人。每一年,卓越集团都组织数波专业团队奔赴塔县,为患儿提供专业的手术与康复治疗。其中,也包含了深圳市儿童医院与爱佑基金会等专业人士与爱心团体的爱心与善意。

除了专业的医疗援助,为了打造长效的康复模式,卓越还帮助塔县人民医院及喀什地区康复中心培养了康复师8名,并对塔县定向培养的50名乡村医生进行资助。

从2017年到2020年,卓越集团在塔县开展“太阳的孩子”康复工程已有近3年的时间,为塔县残障儿童的康复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目前,塔县6岁以下有疾病孩童已经全部治愈,许多脑瘫和聋哑儿童也已经可以进入学校接受教育。

“雪菊”+“金杏”工程,精准扶贫更有效

为了帮助塔县人民脱贫致富,卓越恪守卓越集团李华“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扶贫理念,根据当地自身特点,提出了“雪菊工程”和“金杏工程”两大长效项目,帮助当地人民构建起长效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链。

“金杏工程”开展至今,卓越帮助塔县人民销售三批、共计数十万吨的帕米尔金杏。而在卓越帮助下建立的雪菊基地,目前已经扩建至200亩,当地也已经申请注册了帕米尔雪菊品牌,产品供不应求。

慈善公益并不是停留在嘴上的一句空话,也不是向贫困地区捐资捐物的治标不治本。卓越集团李华与卓越集团一起,用实际行动描绘大爱,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精准扶贫范本,帮助塔县在脱贫路上迈开一大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