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城市 >

黑洞投资孵化项目织点智能获评“2019年度最具创新力项目”

2020-01-15 18:19:50 来源:新众网

1月6日,第五届全球CEO新年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希鸥网联合多家媒体发布了“金鸥奖”,并公布了【2019年度最具创新力项目】,由黑洞投资孵化的织点智能作为专注在消费领域的AIoT公司入选其中。

据悉,本次峰会由希鸥网主办,作为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媒体,每年的同一时间,希鸥网CEO年会都得到了创业者和投资人的广泛关注。而“金鸥奖”2019年度最具创新力项目,前后历经一年时间的评选,上千家企业样本经过筛选,再通过初评与复评,汇聚了多位专家、行业领袖及投资机构的专业意见,最终公布了本次“金鸥奖”2019年度最具创新力项目。

作为刷脸支付头部企业,织点智能是一家专注于消费领域的AIoT公司,自成立以来,织点智能就致力于提供AI在消费领域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建立专属的流量资产。目前,织点智能已广泛落地FaceStand、CVPOS、FaceScreen等基于计算机视觉技术的硬件产品,近期,还将推出包括商业操作系统等层面的增值服务。

在峰会上,织点智能CEO梁瀚君分享了主题为“打造AIoT场景价值”的演讲,坦言织点智能硬件应用已获得行业认可,除合作微信支付推出青蛙刷脸设备外,还与银联商务合作,推出了蓝鲸刷脸支付设备。

织点智能CEO梁瀚君先生

过去两年多时间,织点智能已为72街、采蝶轩在内的超过10个品牌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织点智能作为消费行业赋能服务商,在2019年,以无人超市CommaTake为媒介,联合BOSS直聘推出了职场解忧室活动,同时以AI赋能无声的Cake,打造出一家有温度的手语蛋糕快闪店,收获客户好评不断。

在2019年,织点智能在AI行业内的成果也收获颇丰,不仅参与编撰《人工智能应用需求白皮书》,同时也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合作,承担用AI技术操控天文台的工作,织点智能正持续参与到行业的共同发展中。

AIoT是人工智能技术与物联网在实际应用中的深度融合,织点智能也将继续加强在AIoT领域的探索和实践,用技术和场景实践促进行业共创,更好地服务社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