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城市 >

上海子彧集团:丽江旅游度假项目阐述

2020-01-17 09:46:18 来源:新众网

丽江城市休闲度假产业项目是子彧集团在云南丽江地区打造的一个高品质的文旅地产综合项目。以及精品酒店和社区商业等配套。住宅有多重建筑风格和大小的别墅可供选择。项目产品总类多,配套齐全,可以解决业主多种生活需求。投资者既可以购房自住,也可以作为投资移民参与项目.

子彧集团:七大板块打造最美丽江

丽江城市休闲度假产业,发展是硬道理

根据资源、城市吸引力和消费群体的广泛度可判断,目前中国休闲度假地产热点区域还在海南、云南两大区域!

目前在云南以“昆明”为中心的旅游地产开发已趋成熟,滇西北区域“丽江-大香格旅游区” 成为未来发展的黄金区域

作为区域典型城市,丽江旅游人数和收入增幅赶超三亚,旅游总收入逐年逼近相对三亚旅游地产已开发规模及深度,丽江旅游地产的未来开发潜力巨大

2009年丽江市旅游人均消费1169元,而三亚则为1551元,丽江在消费结构和消费能级上仍有发展空间!而近年来丽江交通配套日益完善,未来将具备辐射和带动滇川藏乃至东南亚旅游圈发展的中心门户地位,为丽江的旅游地产开发奠定良好基础

可以预见,在政策及市场的有效支持下,丽江将打造自身成为“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圈”的核心区和中心城市。

丽江休闲度假地产市场分析

城市的旅游发展与规划决定了江丽亟需引入高端旅游休闲度假产品!丽江未来的城市主要发展方向——向西、西南,有控制性地向北

鉴于丽江旅游地产的开发潜力,多家知名开发商先后进驻丽江,呈组团式建设大型综合旅游地产开发项目,共同打造丽江高端旅游度假市场

通过对各大项目的开发内容解读,项目开发模式趋同性很强,多为综合性大型旅游地产项目,通过结合自身资源条件的旅游接待物业与房地产开发相结合,打造中高端旅游度假市场

丽江目前缺乏高端旅游度假物业支撑,区域同类产品供应稀缺,成交价已超过25000元/平米,未来别墅产品市场大有可为,从市场竞争项目销售环境看,高端产品去化情况较为乐观!

子彧集团:用数据说话

通过600份问卷及30份客户深访研究,求证客户需求特征,并对产品及规划进行市场验证

易居再通过10组高端客户深访调研,进一步对山上项目进行客户需求求证,通过对西南及全国高端人士深访了解,产品偏好根据企业类型和规模的不同有较大差异!

丽江项目将成为由顶级特质·高端体验·精神需求三大价值体系维系的超五星级酒店+高端养生度假别墅引导的高端旅游地产项目

子彧集团:强强联合

据了解,诸如上述丽江创意规划,已经是子彧集团服务的众多地产项目之一,作为深耕文化营销服务领域多年的子彧,在地产界表现尤为突出,持续为商业、旅、主题、区域开发等多元细分地产商提供了营销策划、招商策略、经营管理等专业服务,深受业内好评。

除了地产之外,子彧文化公司在母公司香港子彧集团带领下,还建立了子彧环保、子彧广告、子彧贸易、子彧餐饮、子彧教育等多个品牌,正不断努力为社会提供文化服务,力争打造中国高端文化服务品牌。大型开发商资深合作。落地千万级营销渠道,项目数据库全面精准;社会机构强强联合。子彧集团的的整合产业发展平台将经过实践检验的专业知识技能运用再全球房地产行业的各个方面,从而满足全球一流的公司和机构的产业发展需求,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接触荣誉,让更多的人开始认识子彧集团成功背后默默无闻的耕耘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