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城市 >

江西省工信厅纺织处陈军处长一行莅临江西新百伦领跑集团调研纺织产业发展情况

2020-01-16 16:21:12 来源:新众网

9月20日,江西省工信厅纺织处陈军处长一行在石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松林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新百伦领跑集团石城园区调研纺织产业发展工作。

6.webp

7.webp

陈军一行先后参观集团展厅、私人定制厅、生产车间,实地调研园区规模、智能化生产、私人订制、主营业务、产品销路等情况。

8.webp

看到集团多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陈军对集团“百年领跑,全球品牌”的企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对集团的多品牌多方向发展思路给予认可,并希望新百伦领跑集团能继续发扬,以此为方向,带动更多的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9.webp

在集团二期服装产业园,陈军认真听取了目前服装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在对园区的发展和未来规划陈军建议,新百伦领跑集团应充分发挥当地产业集群优势,把品牌推广营销和文化塑造做好做强,实现园区鞋服产业集设计、制造、品牌、营销等完整产业链的创新发展之路,成为江西鞋服产业功能区的重要板块。

10.webp

在生产车间,陈军希望新百伦领跑集团能够实施品牌带动战略,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把石城的鞋服产业氛围逐步形成以龙头企业为骨干,相关企业为配套,专业化分工协作的品牌鞋服产业集群。

调研中,陈军对新百伦领跑集团园区鞋服产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服装产业园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愿新百伦领跑集团能继续发扬“领跑精神”,创造更多的领跑奇迹。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