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动态:奶茶中喝出3个标签?益禾堂致歉

2023-02-28 11:14:2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针对女生奶茶中喝出3个标签后细菌感染一事,@益禾堂发布微博称,事发后益禾堂第一时间成立了调查组,经调查出现问题的原因是门店当事员工未严格按照产品制作流程操作。未仔细检查致使标签纸遗留在杯中。公司已经依据相关规章制度及监管部门要求对当事员工及门店做出了停岗培训和停业整顿等处罚。

益禾堂表示,接到顾客投诉后公司负责人即与当事顾客就解决和赔偿方案进行了沟通,两次带顾客前往医院检查身体并承担了全部检查费用。体检时顾客身体状况已无异常。医生也表示不能确定部分身体指标异常与此事件有必然联系。随后顾客接受了门店的赔偿。此次事件已向市场监管部门报备、并在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见证下与顾客达成初步和解。目前正在按照顾客的要求对奶茶成分进行检测。

此前,有消费者爆料称,在益禾堂买了一杯奶茶,喝到一半放分装布丁时发现里面泡着3个标签。次日出现腹泻、低烧,去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为细菌感染引起的急性肠炎。该女生称,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查后,收到商家依据食品安全法赔付的1000元以及检查费用。

潇湘晨报记者申潇轶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市场监管 细菌感染 医院检查 不能确定 停业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