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重庆川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的一批次小米辣抽检不合格

2023-02-28 10:18:1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2月27日,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57号)。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重庆川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的一批次小米辣经抽检不合格。

一、重庆川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的小米辣(辣椒)

(一)监管部门送达不合格检验报告情况。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重庆川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的小米辣(辣椒)镉(以cd计)项目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要求。我局于2022年11月30日向当事人送达了抽样检验结果通知书和检验报告,并开展针对同批次不合格食品的现场检查情况。

(二)经营者控制不合格食品情况。重庆川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收到报告后,立即排查原因,自查发现由重庆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抽检的同批次小米辣(辣椒)已全部销售完毕,并将信息反馈供货商,发布公告通知召回,未能召回售出产品。

(三)其他风险控制措施。重庆川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我局提交了不合格情况说明和整改报告,积极配合我局进行调查处理,向我局提供了购货票据等资料,并自主承诺将严格认真查验并保存供应商资质、进货单、产品合格证明等,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要求,杜绝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潇湘晨报综合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农业发展 有限公司 食品安全 检验报告 严格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