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展讯|一览盛世丹青,长株潭美术作品展览即将在长启幕

2023-02-16 12:06:4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月17日,盛世丹青 庆祝二十大 长株潭美术作品展将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启幕。展览将持续展至2月28日。

本次巡展活动是长株潭文化(群艺)馆联盟成立后,首次举办的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巡展,将展出代表三市较高水准的美术、书法、摄影家创作的100幅美术作品、77幅书法作品、83幅摄影作品。

长株潭三市的文艺工作者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在三湘大地掀起了新一轮艺术创作的高潮,用翰墨丹青描绘盛世中国、锦绣潇湘,用多彩镜头聚焦三湘大地人民群众的火热实践,用文艺的方式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品充分反映了三市城市高速发展的巨大变化,人民群众丰富的物质与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长的新面貌。

该展览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湘潭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长沙市群众艺术馆、株洲市文化馆、湘潭市群众艺术馆承办,长沙简牍博物馆、湘潭市齐白石纪念馆协办。

潇湘晨报记者李佳美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群众艺术馆 长沙简牍博物馆 美术作品 人民群众 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