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热头条丨原县委书记遭绑架勒索3000万?警方通报

2023-02-10 20:23:4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2月10日,广西龙圩区公安分局就网传“原县委书记遭绑架勒索3000万”一事公布调查进展,全文如下:

2023年1月11日21时许,公安机关接群众报警,称其亲属黄某某(男,56岁)于1月9日下午离家后去向不明。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该警情构成刑事案件,随即立案侦查。

1月12日17时许,公安机关在藤县新庆镇富荣村一民房内将黄某某成功解救,并先后抓获多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另有1名犯罪嫌疑人陈克政(男,39岁)在逃。

目前,此案仍在侦办之中。网传“犯罪嫌疑人勒索3000万元,受害者家属支付1000万元赎金”等信息失实。警方提醒广大网友,对于网传未经核实的信息,请勿转发,不信谣、不传谣。

潇湘晨报综合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犯罪嫌疑人 公安机关 县委书记 潇湘晨报 广大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