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头条:田运胜被查!同一单位两个月前曾有干部被“双开”

2023-01-29 12:05:00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据北京市纪委监委1月29日消息,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干部田运胜(正局长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不久前,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已有正局级干部被“双开”。2022年12月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受权发布信息: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干部李万钧(正局级)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公开资料,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12月26日成立,为市政府派出机构。主要职责包括:(一)负责组织协调本市重点站区的社会治安、市场秩序、交通秩序、公共卫生、市政公用、应急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拟订相关建设、管理、服务的规划、标准并组织实施。(二)负责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本市重点站区的客运工作。(三)负责本市重点站区出站系统管理和市容环卫工作,依据城市规划完善重点站区的服务设施。(四)负责组织、协调、监督本市重点站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并承担相应的管理责任。负责机关及所属单位的安全工作,并承担相应的领导责任。(五)负责对有关部门和单位在本市重点站区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六)参与本市重点站区的规划建设。(七)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潇湘晨报综合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管理委员会 负责组织 有关部门 应急管理 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