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辉瑞 暗访视频 新冠变种是辉瑞制造目的是为了牟利

2023-01-29 11:18:51 来源:科技生活快报

近日,“真相工程”UP主卧底暗访辉瑞主管,爆出惊人真相:新冠变种是辉瑞制造,目的是为了牟利,并把疫苗生意当成“摇钱树”!此事曝光后,震惊全球!辉瑞主管承认,新冠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是辉瑞的摇钱树,研究病毒并迫使病毒按想要的方式变异,是终极摇钱树。此外,还曝光监管人员睁一眼闭一眼等内容。

事后,辉瑞主管跪地苦苦哀求,想要要回证据,但被拒绝。视频曝光后,在外网的播放量已经突破2000万,但视频被判定为违规,已经被全面下架删除。然后这个辉瑞的研发主管已经找不到了,目前辉瑞公司正在紧急公关,不知道公关部门能不能把这件事摁下来?

后来,辉瑞公司发文声明称,基本是我们做了视频里说的事,但这事很安全的,没问题。其实,早就有人爆料,辉瑞在新冠疫情爆发前已经在研发应对新冠的药物了,这真是在自然现象出现之前就要控制自然。让也让人想到,那些在马路上撒钉子的汽修店,为了生意必须要制造需求。

另外, 这位主管的一句话,也是值得回味。他认为病毒不可能凭空出现,怀疑病毒在武汉的起源。不禁让人想起,2019年7月,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发生事故被关闭,很快该地区就出现了肺炎病例。10月份武汉军运会期间,美国派出了一个庞大代表团,但一块金牌都没有。还有5名美军生病了,并由专机接回国,然后武汉爆发疫情,不得不让人怀疑是不是由这些人带进来的呢?

标签: 辉瑞暗访视频 新冠变种 睁一眼闭一眼 真相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