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光伏招聘 | 中核坤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17个光伏岗位100+人热招中~

2023-01-29 10:03:58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资料图】

中核坤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注册资本10,000万元,是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下辖中核坤华南阳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中核坤华开封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项目公司。专注于新能源产业领域,整合升级,布局以“共性业务共享服务平台”+“新能源产业开发”双业务驱动发展,聚力打造“平台型、共享型”新业态新模式。是中核非核新能源产业战略发展,政策及产业动态研究,新技术、新业态跟踪与应用的专业研究咨询机构;是涵盖应用技术、工程建设、运维服务、信息文档、财务共享五大共享业务的专业化平台公司。

公司按照“5中心+5部门”的机构模式,设置五大中心,即应用技术中心、工程建设中心、运维服务中心、信息文档中心和财务共享中心五个中心机构,同时为服务于平台公司,设置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经营计划部和党群纪检部五个综合管理部门。截至2021年底,公司现有员工193人,高级职称以上人员34人,杭州市高层次人才11人。

公司始终秉持科研、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力求建设战略研究—工程建设—运维服务—财务共享管理—工程文档管理闭环产业链新平台。现已初步形成集中研发、集中工程建设与管控、集中运维协同体系,初步实现系统内文档共享、财务共享,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余杭区院士指导站和企业研发中心认定,落地14项专利授权和1项软件著作权,获得2项国家能源行业标准编制权,谷露科研试验井钻获185℃高温、高压地热资源,取得国内近二十年来高温地热勘查开发领域重大突破;地热流体提取稀有元素项目作为中核集团成果转化优秀项目参展。

在“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导向下,公司秉持“创新、专业、服务、共享、共赢”理念,探索新技术,为风光电等新能源领域未来发展提供技术基础;建设共享业务能力中心,发挥“专业化平台战略保障”作用,并在充电桩、氢能、储能、综合能源利用方面全面发力,力争建设成为国内“清洁能源领域一流公司”,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绿色低碳转型提供有力支撑。

简历投递

标签: 工程建设 工程建设中心 软件著作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