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速递!国诚投资咨询湖南分公司多处违规,被责令改正并暂停新增客户

2023-01-28 11:06:3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湖南证监局网站消息,湖南证监局近日发布关于对深圳市国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采取责令改正并暂停新增客户措施的决定。

经查,国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存在以下违规行为:一是内部控制管控不到位;二是未在中国证券业协会注册登记为证券投资顾问人员向客户提供投资建议或冒名展业;三是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推广存在误导性宣传;四是证券投资顾问服务环节执业不规范;五是留痕管理不到位。

以上事实有事实确认书、情况说明、客户营销及服务记录、微信截图等证据证明。

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证监会公告〔2020〕第66号)第三条、第七条、第十二条、第二十四条和第二十七条规定。根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第三十二条的规定,湖南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并暂停新增客户一年的行政监管措施。

潇湘晨报记者郝咏琪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证券投资顾问 国诚投资 湖南分公司 责令改正 暂行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