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实时:根河市委书记王成石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医疗救治工作

2023-01-16 13:13:4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1月14日上午,根河市委书记王成石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医疗救治工作进行调研,根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洪彪、副市长唐莹、市卫健委主任赵炜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成石书记先后到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输液大厅等场所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社区卫生中心主任王春玲对医护人员工作情况、疫苗接种、家庭医生等工作开展的详细介绍,并详细询问家庭医生医务人员配备、医疗资源配置、药品储备等情况。

王成石书记强调,要科学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制定有效应对措施,压实各方责任,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要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加强基层医疗单位就医环境,在医药上、物资上要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开展家庭医生在线诊疗,确保满足不同群体就医需求。要大力宣传防控政策、防疫知识,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加强疫苗接种,提升群体免疫能力。

标签: 家庭医生 市委书记 疫苗接种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群体免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