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自行车骑上手扶梯两小伙的行为实在不妥

2023-01-10 19:06:3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在安宁的吾悦广场,两个小伙竟然把自行车骑到了手扶梯上。

视频中,商场的手扶梯已经停止运行,两名小伙骑着自行车径直从手扶梯上冲下来,看上去十分危险。

记者来到视频的拍摄地点,安宁吾悦广场悦荟坊小吃街。两名小伙骑车冲下的扶梯约有60度左右的坡度,扶梯脚踏部分边缘锋利,高度约有20厘米。视频中的扶梯虽然已经停止运行,但万一在骑行时摔倒,后果将不堪设想。附近店主介绍,小吃街内的手扶梯在夜间十点左右就会停止运行,但有些店铺经营时间较晚,每天都会有不少人来吃宵夜,夜间商场安保人员不足,时常会有年轻人做出类似的危险举动。

店主:“这肯定存在危险。”

在手扶梯上骑车横冲直撞,两名小伙的举动不仅毫不顾及自身安危,还给商场内其他消费者带来安全隐患。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商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加强夜间安保力度,加大宣传提示,再有类似情况发生,会及时制止。

都市条形码报道

标签: 停止运行 都市条形码 社交媒体 加大宣传 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