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热文:平舆县辛店乡安排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2023-01-06 20:08:4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映象网讯(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李目林) 为持续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近日,平舆县辛店乡召开驻村责任组会议,就年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迎接市后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乡、村各级各部门要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后评估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对照评估要求细化任务清单,及时查找解决存在问题;要继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乡主要领导和各驻村责任组再次遍访监测户、脱贫户,就“两不愁、四保障”落实情况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建立台账,真心实意解决群众困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以督查促落实,乡巩固办牵头成立工作督导小组,对各村防返贫工作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定期通报并纳入考核。

下一步,辛店乡将继续按照省、市、县要求扎实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不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标签: 存在问题 严格落实 重中之重 落实情况 真心实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