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平舆县清河街道:多措并举为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2023-01-06 19:10:3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映象网讯(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许鹏) 为全面防范岁末年初火灾事故发生,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平舆县清河街道结合季节特点,强化工作举措,加大火灾防控力度,确保街道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消防连着你我他,平安幸福靠大家”。近日,清河街道消防巡查人员重点对各单位消防安全制度、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值班巡查等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做了详细检查;时刻提醒居民群众要注意防火安全,自觉做到“三清三查三关”,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消防器材是抵御火灾的重要保障,消防器材的损坏,是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不负责。清河街道要求物业定期进行检查和维护,始终保持消防器材“良好状态”;呼吁居民群众要有责任意识,自觉爱护和保护消防器材,为小区筑起安全“防火墙”。保持“救命神器”完好有效,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消防安全 清河街道 消防器材 多措并举 详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