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时讯!惠企纾困“搭把手”!榆中建投集团减免服务业小微企业租金633万元

2023-01-04 19:16:0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工作人员告知租金减免政策。

新甘肃客户端榆中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 通讯员 周金城)为推动全县困难行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近日,榆中建投集团积极贯彻榆中县政府惠企纾困相关文件精神,落实房租减免工作,及时制定《商业租赁费用减免方案》,减轻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负担,提振经营信心。截至目前,榆中建投集团已累计为134户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633万元。

在推进房租减免工作中,榆中建投集团下属商管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向符合条件的承租户告知租金减免政策,包括减免范围、标准、办理程序、受理时间等内容,及时做好相关政策的答疑。经过与承租户的积极沟通和反复摸排,2022年9月底已基本完成租金减免户数、金额和面积的汇总摸底任务。

标签: 建投集团 小微企业 个体工商户 工作人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