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看热讯:《四川省旅游公路设计导则》编制大纲专家咨询会成功召开

2023-01-04 18:22:1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为持续落实交旅融合强国试点工作,近日,省交科院在成都召开了《四川省旅游公路设计导则》(以下简称《导则》)阶段性工作专家咨询会。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阶段性工作成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全面细致的调研分析和基本工作思路,认为编制《导则》有利于指导公路设计咨询从业单位进一步提升公路设计理念、凸显四川公路旅游特色、指导解决交旅融合发展在公路基础设施设计方面的现实问题,促进我省提升公路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和服务水平。专家组针对旅游公路定义分类、技术体系划分、旅游资源评价分析,以及四川公路旅游特色和面临主要问题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为下阶段《导则》编制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省交科院)

标签: 公路设计 旅游资源 成功召开 主要问题 以下简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