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热议:国家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白名单”企业公布白银一企业成功入选

2022-12-28 10:23:5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12月27日,记者从白银市工信局获悉,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发布第四批符合《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该市甘肃睿思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据悉,这也是我省首个入选国家新能源动力电池回收利用“白名单”的企业。

据了解,经营废旧动力蓄电池梯次利用或再生利用的企业需要符合《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自2018年8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第一批新能源动力电池回收利用“白名单”企业以来,截至目前,我国先后分四批发布“白名单”企业84家。其中第四批共41家,吉林、山东、甘肃及重庆均首次有企业入选。

此次入选的甘肃睿思科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废旧锂离子动力蓄电池综合回收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形成三元前驱体、磷酸铁、工业级碳酸锂、电池级碳酸锂等系列产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责任编辑:王旭伟

标签: 回收利用 有限公司 工业和信息化部 综合利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