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官渡区与两家世界500强企业签约

2022-12-26 13:22:2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近日,官渡区参加2022年昆明—长三角招商引资推介会集中签约仪式,分别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携程集团签订了投资额为150亿元的招商引资合作协议。

作为世界500强和特级建筑业资质企业,太平洋建设集团将在官渡区成立区域总部,助力官渡区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携程集团将充分利用官渡区打造云南数字文旅产业园项目的机遇,加大与官渡区的合作力度,在官渡区成立区域总部公司,建立云南省结算中心,借助携程旅游要素集成平台,拓展云南旅游业务,聚合数字文旅产业链生态企业,助推云南数字文旅产业发展。

推介会后,官渡区在云南省“共享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新机遇”产业投资合作(上海)对接会上,就官渡区农业总部经济项目暨云南高原绿色食品昆明总部项目进行了主题招商推介,诚邀与会企业家到官渡区考察调研、洽谈合作。(记者 茶志福)

标签: 建设集团 招商引资 云南旅游 结算中心 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