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最资讯丨微电影《驭风者》在日照开机

2022-12-19 06:01:3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主流日照讯 12月18日上午,摩旅题材微电影《驭风者》在磴山风景区开机。

《驭风者》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出品,邀请曾主演电影《三峡好人》的演员、制片人韩三明出演。影片取材于日照,记录了摩托车骑士这一群体骑行历程中的坎坷起伏与精彩人生,并将日照自然景观、人文风貌和特色旅游资源融入其中。通过该影片的推介,将进一步拓展“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的美誉度和日照306公里“经山历海”摩旅自驾游线路的吸引力,将日照打造成摩旅自驾旅游目的地,为我市对外文旅宣传提供有力支持。

据悉,该片预计2023年元旦前后发布,同步在各大视听网站上线。届时观众将通过电影共赴一场“云摩旅”,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艺臻 报道)

标签: 精彩人生 自然景观 三峡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