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速看:天长市人防办开展基层人防规范化建设检查考评

2022-11-28 21:05:15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近日,天长市人防办联合市人武部对全市各镇(街)就武装工作、基层人防规范化建设开展了检查考评。检查考评组根据《天长市基层人防工作站规范化建设考评项目和评分标准》对各镇(街)基层人防工作站的组织机构、制度建设、场所建设、战备器材、计划方案、宣传教育等考评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考评。

通过检查考评,全市基层人防工作站均能按照规范化建设标准开展各项工作,但各镇(街)“三室一平台”建设存在不平衡现象,检查考评组每到之处都进行了点评及反馈,充分利用联合检查考评方式推动全市基层人防规范化建设向规范化、实效化、常态化方向发展。

【来源:天长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组织机构 权属证明 合法权益 场所建设 充分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