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冯明远在管信澳研究优选混合于11月28日暂停大额申购

2022-11-28 16:00:05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2022年11月28日,信达澳亚基金旗下信澳研究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信澳研究优选混合)发布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公告。

公告显示,信达澳亚基金决定自2022年11月28日起,信澳研究优选混合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本基金的最高金额为5,000,000元。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本基金金额合计超过5,000,000元(不含),则5,000,000元确认申购成功,其余部分基金管理人有权部分或全部拒绝。

Choice数据显示,信澳研究优选混合的基金经理为冯明远,截至目前,其管理基金9只,在管基金规模合计334.08亿元。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冯明远信达澳亚基金信澳研究优选混合

标签: 信达澳亚基金 信澳研究优选混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