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江西省批复同意宜春港总体规划进行修订

2022-11-28 15:46:15 来源:潇湘晨报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1月28日讯 据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日前,江西省人民政府原则同意《宜春港总体规划》进行修订,同意其中有关樟树港区、丰城港区的调整方案。具体如下:

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对宜春港总体规划进行修订的批复


(相关资料图)

宜春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恳请审批宜春港樟树港区、丰城港区规划方案局部调整报告的请示》(宜府文〔2022〕9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对《宜春港总体规划》进行修订,同意其中有关樟树港区、丰城港区的调整方案。

(一)调整樟树港区河东作业区老码头下岸线,将其中四码头原有的通用泊位调整为液体散货(卤水专用码头)泊位。

(二)调整樟树港区河东作业区老码头下岸线,将其中六码头的两个通用泊位调整为多用途泊位。

(三)调整樟树港区张家洲下岸线,将770米岸线整体规划为含水上加油加气、修造船功能的综合服务区,并不再做具体细项划分。

(四)调整丰城港区山岗岭岸线,将下游端200米支持保障岸线调整为修造船岸线。

二、请你市切实维护港口规划权威性、严肃性,有效保护和合理利用港口岸线资源,督促樟树市、丰城市政府,科学组织规划实施,切实保障宜春港健康、有序发展。

三、请省交通运输厅充分履行行业管理职责,积极指导、配合宜春市政府做好《宜春港总体规划》及修订后各项目实施工作。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中国经济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总体规划 中国经济网 人民政府 加油加气 切实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