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今日要闻!互联网时代如何做好运营?“从零开始”的张亮在成都连开两堂课

2022-11-28 20:02:11 来源:潇湘晨报

四川在线记者 肖姗姗 图片由中信出版社提供

互联网时代,运营的边界在不断拓展,更多的行业对运营人才求贤若渴。那么,什么是优秀的运营人才?怎样才能做好运营?11月27日、28日,互联网运营专家、畅销书作者张亮两度现身2022天府书展两个分展场,举办新书分享会,剖解运营行业,为运营人员的职业生涯规划支招。

现场交流


(资料图)

张亮曾推出《从零开始做运营》系列图书,自2016年出版至今,被互联网从业青年们,以及想要了解和进入这个工种、行业的人誉为“运营入门第一书”,6年来已加印将近40次,销量超过30万册。

这次来参加2022天府书展,张亮带来了他的全新力作《运营升阶笔记》,由中信出版社出版。在新作中,他汇总了多年来粉丝和读者们最常向他提问的100个关于运营、产品增长、互联网人职场规划与自我成长的话题,并一一解答。力求全面覆盖运营基础知识、思维方法、职业晋升路径等方面,帮助读者逐一击破运营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是一本与时俱进的互联网运营案头实操宝典。

新书分享会上,张亮结合书中“职场生涯难题”部分,针对时下青年人、互联网从业者关心的职业规划,职场情商、自我提升等话题进行了分享。

“你是否想过自己在当前岗位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假设有一天你不能继续在这个岗位上工作了,你是否想过你应该做什么,以及这件事儿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如果不用为了钱工作,也不必担心生活里的各种意外,你最想过怎样的人生?”张亮直接抛出焦点问题,并分析和讲解了如何进行运营职业的规划与职业选择,做运营的五层境界,以及如何在增加运营在产品功能上的话语权、职场稳步升阶深层认识等主题,帮助大家重新锚定自我定位,管理职业规划。

针对大家关于能力强却难以到提升等核心疑问,张亮认为应以“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凡事有交代”作为思考和行事的准则,反思自己在日常工作中是否真正理解了团队合作与领导沟通的底层逻辑。

活动最后,张亮建议读者和朋友们要尽早建立有关人性和用户运营底层逻辑的思维,尽可能让自己具备超出运营要求之外的技能准备,以应对这个极速变化又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全新时代。

【来源:四川在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四川在线 中信出版社 发展规划 从零开始 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