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报道:万幸!驾驶员突发心肌炎,偶遇怀化交警及时送医救治

2022-10-24 17:08:0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10月21日18时,怀化市通道县公安局交管中心四中队途径菁芜洲村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马路中间,并亮起了双闪。中队长刘锋立即靠边停车,上前查看。车上只有一名男性驾驶员,他脸色苍白,一手捂着胸口,靠在驾驶位上呻吟。经询问得知,该驾驶员患有心肌炎,因病发无法继续驾车。

刘锋立刻拨打了120,在医生的建议决定送到最近的菁芜洲卫生院。随即,刘锋将驾驶员转移至后座,让队员吴益柱临时代驾,自己则开着警车在前方开路。

在众人的努力下,一行人很快到达菁芜洲卫生院,男子得到了及时治疗。在确认男子没有危险后,刘锋等人才放心离开。

交警在此提醒:驾车人一旦在驾车时发现身体不适,应立即停靠路边,亮起警示灯,然后拨打报警电话。

通讯员石猛雷 杨通智 潇湘晨报记者任弯湾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交管中心 潇湘晨报 通道县公安局 的努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