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速读:连胜奥运冠军,湖南小将骆宗诗实现世界跆拳道大奖赛三连冠

2022-10-23 18:52:0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据中国跆拳道队消息,英国当地时间10月22日晚,2022年世界跆拳道联盟大奖赛曼彻斯特站第二个比赛日中,湖南跆拳道女将骆宗诗代表中国队登场,在接连战胜东京奥运会冠军佐罗提克与伦敦、里约两届奥运会冠军、东道主选手杰德·琼斯后站上女子57公斤以下级最高领奖台。

至此,骆宗诗实现了2022年度世界大奖赛罗马站、巴黎站和曼彻斯特站三连冠,进一步稳固了自己在奥运积分榜首的位置,并与第二名拉开分差。

最新奥运积分排名,骆宗诗高居榜首。

在曼彻斯特站的比赛中,骆宗诗延续了此前绝佳的战斗状态,先在半决赛以2比0的大比分战胜东京奥运会冠军佐罗提克,决赛面对伦敦、里约两届奥运会冠军、东道主选手杰德·琼斯的来势汹汹也展现出不凡实力,最终以2-1战胜对手登上冠军领奖台,实现了包揽2022年度大奖赛分站赛全部冠军的绝佳战绩。

湖南省跆拳道主教练晏营表示:“骆宗诗赛季状态很好,包揽了本年度三站大奖赛的三个冠军,奥运积分继续领跑世界排名第一,真心为她感到骄傲!”

潇湘晨报记者周诗浩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曼彻斯特 东京奥运会 奥运会冠军 积分排名 来势汹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