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实时:杨浦城管:沟通协调妥善处理车站岗亭违建

2022-10-19 21:50:01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今年7月初,长白新村街道社管办接到投诉,反映军工路松花江路路口有一处简易岗亭占用人行道,属于违法搭建,影响行人通行和环境卫生,要求尽快拆除。

长白新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接到社管办转交的投诉情况后,立即安排队员到现场查看,发现该处为一公交车终点站岗亭,在正常使用中,占地约16平方米。经与当班工作人员沟通了解到,该处岗亭主要作为公交车调度室和驾驶员休息室,设置在该处已有多年,是不是违法搭建他们并不清楚。后队员联系到相关负责人,负责人表示该处设立为公交车终点站已有多年,岗亭设置时并未办理过相关手续,至此确认该处岗亭属于违法搭建。

考虑到公交调度室在公交线路运行中承担的重要作用,执法队暂缓立案处理,约谈了相关负责人,向其明确违法搭建的危害性和拆除违建的必要性,从法律角度给予了整改建议,并在实际操作方面讨论得出几套整改方案。后经过多方协调,该线路在岗亭后的一栋房屋内租借到了一间房间作为公交车调度室,解决了工作站点的场地问题。10月初,该处违建岗亭被整体拆除。

标签: 长白新村街道 正常使用 军工路松花江路 环境卫生 行政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