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热点评!新野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谋划评审研判会

2022-10-19 16:45:5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10月17日,县政府县长李文鹏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谋划评审研判会,对近期招商引资项目进行评审研判,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领导谢浩、王保山、肖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野县近期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并就推进项目落地要素保障进行评议。

李文鹏强调,招商引资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主动出击,精准对接发力,围绕主导产业和龙头企业,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促进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突破,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要立足实际、及时跟进,坚持规划引领,强化信息共享和资源共用,进一步完善要素保障,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的统筹、协调、服务工作,加快项目签约、落地、建设。要全方位、多渠道加强政策研究,科学谋划项目,积极向上争取,充分发挥财政“四两拨千斤”的杠杆作用和财税政策的牵引作用,更好地服务招商引资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县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招商引资 主导产业 进一步完善 资源共用 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