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热讯:兴银理财首只养老理财产品即将于10月31日开启发售

2022-10-19 15:47:13 来源:资本邦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第二批养老理财机构之一的兴银理财官微发布消息称,公司旗下首只养老理财产品“兴银安愉1号养老理财”即将于2022年10月31日在试点十地开始发售。

至此,兴银理财也将成为继中银理财、农银理财、交银理财、工银理财、建银理财、招银理财、光大理财、中邮理财和贝莱德建信理财之后,第十家发售养老理财产品的试点银行理财机构。

据此前普益标准披露的数据显示,前述9家银行理财机构截至目前已累计发行共计48只养老理财产品,累计募集规模约950亿元。

从净值水平情况看,48只养老理财产品中,仅3只净值处于1元以下,6只产品净值在1.02元以上,“破净”率远低于全市场银行理财产品水平。此外,从业绩比较基准来看,不少产品的业绩比较基准在5.8%到8%之间,业绩较为稳健。

标签: 养老理财 兴银理财 中国理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