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热点!陈孟文调研指导高新区重点工作

2022-10-19 15:52:4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梁平日报讯(记者陶开星邓新华)10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到高新区调研指导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落地、企业上市、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相关工作。区领导唐军、唐俊义参加。

信鑫科技、奥微精工是我区引进的电子产品重点生产企业,均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陈孟文一行来到企业生产车间、展厅、实验室等地,详细了解企业投产经营、产品种类、技术优势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得知企业坚持科技创新、掌握有多项核心技术时,陈孟文勉励企业要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精心做好企业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集约聚集,努力让梁平成为投资兴业的洼地、创新创业的热土。

来到预制菜产业园,陈孟文一行走进谷状元、满鑫莱等食品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产业园企业入驻、土地利用及下步拓展等情况;来到戏水族服饰项目建设现场,陈孟文一行检查在建项目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陈孟文强调,要进一步抓实要素保障,强化安全生产,全力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专题会上,陈孟文听取了支持重点企业上市推进情况等工作汇报。他强调,要积极推进重点企业上市工作,帮助企业解决上市障碍,大力营造抓上市、助上市的浓厚氛围。要持续保持招商引资力度、质量和势头,深化产业研究、精准项目招引、加速项目建设、做好项目保障,推动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在建项目和投产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标准和防护措施,确保实现安全发展。

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标签: 项目建设 安全生产 招商引资 重点企业 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