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视讯!法媒:德国卫生部长呼吁各州恢复强制佩戴口罩规定

2022-10-17 22:06:06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16日报道,鉴于德国新冠肺炎病例增加,德国卫生部长卡尔·劳特巴赫呼吁各州加强现行规定。

报道称,劳特巴赫14日说:“我们走错了路。但现在采取行动还不晚。经验告诉我们,哪怕早早实行轻度的限制,也比太晚作出严格的决定要好。”在室内公共场所戴口罩的要求也经过了讨论。

报道指出,自10月1日以来,在德国的长途列车、医院和诊所重新强制佩戴防护级别较高的“FFP2标准”口罩。各州可以选择在其他类型的公共交通工具上实行这一规定,比如地铁和公交。

据商业调频电视台报道,德国政府或将在两个方面加强这些措施:首先是大规模的第4针疫苗接种运动,特别是面向老年人群体,其次是加强强制戴口罩的规定。

此外,德国医生协会则要求在公共交通工具和建筑物内强制规定佩戴“FFP2标准”口罩。(编译/赵可心)

来源:参考消息网

标签: 公共交通 卫生部长 公共场所 大规模的 长途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