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实时: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推出“政管家”!有问题随时咨询

2022-10-17 19:57:3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您好,我是政务服务专员黄晓瑜,刚刚看到您在二层综合窗口办理业务,北京城市副中心现已推出掌上便捷咨询服务——‘政管家’企业微信,欢迎您添加‘政管家’,有问题随时咨询!”

日前,城市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服务专员黄晓瑜主动来到办事人面前,热情推荐了中心新推出的“政管家”企业服务。

● 为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满足企业“便利、高效、智能”的办事需求,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在全面贯彻落实政务专员服务的基础上,推出“政管家”掌上便捷咨询服务,及时了解企业情况、响应企业诉求。

●通过“政管家”企业微信,企业可随时随地以“聊天”的方式咨询业务办理途径、办理流程、办理环节和所需准备的材料及具备的条件等,还可向政务专员实时反馈实际生产和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 对企业提出的业务咨询,政务专员能当场解答的当场解答,当场解答不了的则详细记录,事后及时确认、反馈。对于企业反映的情况和问题,情况比较复杂、涉及审批部门较多的,政务专员通过“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的模式积极协调,争取审批部门的支持,扩展问题解决渠道。

\ | /

同时,政务专员也可通过“政管家”及时向企业精准推送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权威解读等与企业生产、经营密切相关的实用资讯,推动各项惠企助企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企业熟悉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

\ | /

此外,对于确需到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办理业务的企业,通过“政管家”联系、对接后,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还可提供政务专员线下“一对一”陪伴式服务,全程协助办理业务。

\ | /

据了解,自9月“政管家”企业微信号试运行以来,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政务专员团队新增服务企业16家,累计响应、处理企业诉求42条,受到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州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施君

摄影 唐建

责任编辑 程俊娣

标签: 政务服务中心 审批部门 咨询服务 的基础上 协助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