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热点:武威少儿创意板报设计比赛收官

2022-09-25 07:49:3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9月23日,由武威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团市委主办,市图书馆、三县一区教育(科)局承办的“童心跟党走·礼赞新时代”少儿创意板报设计比赛圆满收官。当日在武威市图书馆举办的颁奖仪式上,为获奖作品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中宣部《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和《甘肃省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发挥好图书馆的阵地优势,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童心跟党走·礼赞新时代”少儿板报设计比赛从2022年6月启动,征稿对象主要是在校学生,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8月15日征稿结束,共收到全市少儿创意板报作品1000多幅,由教育系统专家和主办单位代表组成评委组从入围的167幅板报作品里评选出100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展现了社会主流价值,凸显强烈时代感,表现了新一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了少年儿童的想象力、设计力和创造力,筑牢了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获奖作品将在武威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陆续刊登,并在馆内长期展出。

标签: 获奖作品 主办单位 本次比赛 朝气蓬勃 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