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热资讯!出征!长春女足的“小玫瑰”们

2022-09-24 20:09:2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9月26日至10月7日,首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7女子组总决赛将在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

9月24日,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两支U17队兵发秦皇岛,出征即将到来的总决赛。

在预选赛阶段,长春女足派出的两支“小玫瑰”双双以不败战绩进入全国16强。桑妮娜指导率领的长春九银租赁队4战全胜(进13球0失球),获得香河赛区头名。王丹丹指导率领的长春大众置业获得3胜1平的成绩(进11球失1球),因净胜球排名小组第二出线。

本次赛事级别高,由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办公室牵头组织,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含金量高,晋级总决赛的16支队伍云集了全国各地女足青训精英。总决赛16支参赛队将分为4个小组,采用单循环节分赛制,小组前两名进入1-8名排位赛。后两名进入9-16名排位赛。

近年来,长春女足青训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与上海、江苏等传统强队还有差距。本次总决赛,是她们检验青训成果的最好机会。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标签: 本次赛事 训练基地 中国足球协会 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