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独家】安徽肥东:男子驾车时突发疾病民警火速送医为生命护航

2022-09-22 06:01:4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9月18日上午10时许,安徽省肥东县经开派出所民警正在禹州驻点岗位执勤时,一男童焦急跑来向民警求助称自己的父亲在驾车途中突发身体不适,无法继续驾驶,需要民警的帮助。

民警在男童的带领下来到了后方不远处停靠在路边的车辆,发现一男子瘫坐在驾驶室上,头埋在方向盘上,表情痛苦,脸色苍白,口齿不清,民警初步判定,驾驶员有可能突发中风导致半边身体不能动,情况十分危急,为了给患者争取救助时间,民警立即将其搀扶到车辆后座,驾驶病患车辆,由警车在前方护航开道,一路开启警灯,鸣响警笛向肥东县医院急驰,并提前通过电话与医院取得联系做好紧急救治的准备。

民警驾车带着男子一路疾驰,仅用10分钟便将该男子送到了县医院,民警配合医生将患者抬至担架床上送到急诊室,并及时告知医生具体情况,全程陪同看诊,经医生及时治疗,男子病情得到了控制,暂无生命危险,直到男子家属到达医院后,民警才放心返回工作岗位。(梁梅 记者 程昊)

标签: 具体情况 返回工作 肥东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