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新要闻】松花江水上旅游线通航

2022-09-21 22:57:3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心往长白山,松花江上游。今天,在白山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共同推动下,松花江生态旅游风景区水上旅游航线正式通航运行。

航线以靖宇县映山红广场为起点,经停仁义码头服务区后返回。首期开放航线往返18公里,航行时间约80分钟。景区日承载能力3000人,建有靠泊码头4个、戏水娱乐区码头1个,配备大中小型运营船舶、乌篷船、竹筏等体验船,可同时满足近700人乘船体验观光。

目前,松花江生态旅游风景区共开设“全线游”“近程游”和“定制游”三种不同的游览方式。让游客乘坐游船徜徉于蓝天碧水之间,感受“船行水上,人在画中”的独特魅力,尽享松花江两岸的旖旎风光。

航线的正式通航运行,标志着白山市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一体化协同发展取得了新的进展,长白山地区打造“一山两江”品牌战略迈出了关键一步,必将为全面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提供新动能。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春宝 金泽文

标签: 生态旅游 品牌战略 承载能力 同时满足 蓝天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