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热门:金地梦想小区水源发黄得不到解决

2022-09-19 20:52:46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胶东在线消息问题编号为1178737的网友留言咨询:近期金地梦想9号楼水源发黄、发黑,物业、街道、自来水公司皆没有任何通知及后续问题处理方案。目前仍有部分业主水源发黄,近两周了,水源问题仍未得到妥善处理,现在是否可以安全饮用?什么具体原因导致的?若不能该如何处理?

图一

图二

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您好,自9月1日起,我局多次收到金地格林梦想小区居民反映小区水压水质异常的问题,我局立即调取水务清泉公司水厂运行数据及公司在金地格林小区外供水主管网水质检测报告,水务清泉公司近期水压稳定,未出现明显水压波动情况,且小区外主管网水质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要求,未出现水质浑浊现象。经我局落实同一主管网的其他小区及金地格林梦想小区低层用户,用户均表示近期水压水质未出现异常情况。因此,我局判断问题属于金地格林梦想小区二次加压设备异常。经与小区物业、属地街道办事处落实,小区内二次加压设备的变频器故障导致本次水压水质异常,二次加压设备属于小区物业管理,小区物业已联系变频器厂家处理。感谢您的参与。

标签: 金地格林 加压设备 胶东在线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物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