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要闻:救援力量出发,武警总队医院第一梯队携带医疗物资驰援泸定

2022-09-05 16:47:2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9月5日12时52分,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北纬29.59度,东经102.08度)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地震发生后,武警四川总队医院应急医疗队第一梯队15人迅速携带医疗物资紧急驰援泸定。

记者了解到,他们携带药品和医疗物资,配有救护车、手术方舱车、防疫洗消车等医疗装备,主要担负灾区紧急救护、后送治疗等任务。

目前,该医院甘孜前置医疗小组一名医生已在泸定县冷碛镇开展医疗救治,4名驻泸定县前置医疗小组在泸定县开展救治工作,第二梯队准备50人随时待命。潇湘晨报记者王茶茶 通讯员李华时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第一梯队 医疗小组 武警总队医院 第二梯队 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