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看点:中国少儿戏曲评选厦门摘得3朵“小梅花”

2022-09-05 16:02:3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歌仔戏《劈棺惊梦》陈静怡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龚小莞)第26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评选结果日前揭晓,中国戏剧家协会发布公告,通报被授予“小梅花”称号的个人项目和集体节目名单,厦门摘得3朵“小梅花”。

厦门艺术学校陈静怡表演的歌仔戏《劈棺惊梦》获个人项目“小梅花”。厦门市海沧区北附学校梨园戏《名段集锦》和厦门实验中学(小学部)京剧《打虎上山》荣膺集体节目“小梅花”。

“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是由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高规格的少儿戏曲艺术活动,自1997年创办以来,为戏剧艺术传承发展特别是推动青少年戏曲艺术的教学传习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

标签: 戏曲艺术 个人项目 中国戏剧家协会 评选结果 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