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消息!萌娃入园幼儿园今天开学老师已提前上岗

2022-09-05 10:00:0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孩子在班级的全家福里,找到自己的大头贴。

▲华侨幼儿园邀请孩子和家长错峰入园体验。(本组图/受访者提供)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佘峥)幼儿园今天开学。至此,全市中小学幼儿园都开学了。

今年秋季开学,由于实行错峰入学,幼儿园开学比原计划9月1日晚了两天(扣除周末),不过,幼儿园老师已经到位,做好各项准备迎接孩子入园。

昨天,厦大幼儿园林老师说:“我们已经上班8天,开始是培训,接下去就是开学的各种准备,包括线上家长会、新生家访等等。”

对于第一次迈入幼儿园的小班宝宝来说,今天是令家长绷紧神经的一天。昨天,华侨幼儿园在严格遵守48小时核酸等防疫措施前提下,邀请宝宝和家长错峰入园体验,园方说,考虑到当天是周日,大多数家长都可以参加。

华侨幼儿园园长李嫔琦说,孩子们在爸爸妈妈陪伴下,体验幼儿园生活环境,从入园晨检开始,重点体验喝水、如厕和洗手等等,为的是帮助孩子熟悉幼儿园环境。

不仅如此,家长们还和孩子制作孩子的大头贴,贴在班级的全家福里,老师说,上学第一天,宝宝可以在教室里看到“自己”,这有利于提升孩子的融入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

标签: 华侨幼儿园 爸爸妈妈 责任编辑 厦门日报 这有利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