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通讯!市市场监管局:镇平县市场监管局秒批秒办加速度跑出群众满意度

2022-09-02 10:07:3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没想到现在办理营业执照的速度这么快,真是太方便了,为你们的服务点赞!”8月30日,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指导下,张女士仅用一张身份证通过“智能审批一体机”提交申请、完成核准、并通过自助服务终端打印出营业执照,前后仅用不到10分钟就拿到了营业执照,张女士对市场监管“秒批秒办”工作由衷地感慨道。

张女士的经历是镇平县市场监管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秒批秒办”、加速流程再造的一个缩影,是近年来该局着眼痛点堵点、聚焦效能提升,着力打造“智能审批便民、增加网点利民、一窗通办亲民、免费刻章惠民、消费维权为民”服务模式的成效检验,是全面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力举措。

据统计,自2021年10月份镇平县市场监管局购入6台智能审批设备投放在县政务服务中心、银行等处供群众使用以来,已为各类市场主体智能审批办理营业执照200余份。智能审批设备的启用,开启了节假日无休、7X24小时“不打烊”服务新模式,打破了当前面临的时间、空间、人员限制,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实现了我县商事制度改革的新突破。

下一步,镇平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信息技术与审批服务全面融合,提升智慧服务水平,助力镇平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标签: 营业执照 市场监管 服务中心 制度改革 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