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观焦点:韵达股份控股股东上海罗颉思质押4500万股

2022-09-02 09:03:28 来源:潇湘晨报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日讯 韵达股份(002120.SZ)昨日晚间发布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根据公告,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罗颉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罗颉思”)通知,获悉上海罗颉思将持有的4500万股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9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5%,质押用途为偿还债务。


(资料图)

公告称,上海罗颉思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目前未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的风险,未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影响,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上海罗颉思及其一致行动人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补充质押股份等措施来应对上述风险,并按相关规定及时通知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分享到微信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要闻 财经 股票 理财 国际 公司 食品

汽车 房产 时尚 生活 社会 图片 健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号)

手机看中经 经济日报微信 中经网微信

韵达股份控股股东上海罗颉思质押4500万股

2022年09月02日 06: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字号 大 中 小]

[ 打印本稿]

标签: 韵达股份 中国经济网 一致行动 控股股东 所持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