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热消息:期满换证是否可以异地查体办理?

2022-08-19 21:08:0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胶东在线 2022-08-19 17:33:31

胶东在线消息问题编号为1175982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驾驶证即将到期,应到哪里换领?在哪里体检?自己还要准备哪些材料?我人在海阳市,是否可以在海阳就近办理换证?如果可以,应该到海阳的什么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驶员管理所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期满换证应在驾驶证截止日期前90内申请,您可以在海阳就近申请。本人持身份证、驾驶证(有驻点医院的车管所可到车管所现场查体)到就近车管所申请换证,您也可在实现联网核查的医疗机构(请登录交管12123APP可搜“体检”,选择驾驶人体检——可办理期满换证,就会出现您就近的可查体医院)查体通过网络上传查体信息后,可登录交管12123平台申请网上期满换证,选择邮寄或自取方式获取新证。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支持。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标签: 胶东在线 公安工作 截止日期 交警支队 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