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滚动:10人获评2022年“阜阳市最美医生”

2022-08-17 15:47:38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获悉,8月16日,2022年“阜阳市最美医生”评选结果揭晓,杨一红等10人获评“阜阳市最美医生”。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保持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的高尚情操,今年6月,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阜阳市最美医生”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动员、组织推荐、遴选考察等环节,来自阜阳市人民医院的杨一红、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曹晓玉、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曹长杰、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的王荣刚、阜阳市肿瘤医院的马力、太和县人民医院的郭庆涛、颍上县人民医院的凡平林、界首市人民医院的曹琦、临泉县中医院的胡吴斌、颍泉区宁老庄镇中心卫生院的潘子永10位同志,获得2022年“阜阳市最美医生”称号。

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全市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忘医者初心,秉承优良传统,践行职责使命,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人民医院 颍上县人民医院 妇女儿童医院 临泉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