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新要闻】娄底3人(组)候选8月“湖南好人”

2022-08-17 10:09:5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红网时刻娄底8月16日讯(通讯员 黄灿 刘智玲)经各市州文明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推荐,共38人(组)确定候选2022年8月“湖南好人”,其中娄底3人(组)。当前,8月“湖南好人”候选人点赞评议活动正在进行,评议截止时间为8月23日。

娄底3人(组)分别是:意外捡到6.91万元现金却拾金不昧完璧归赵的娄星区花山街道铁东社区大汉巨龙家园居民、七旬老党员夫妻李明勤、蒋翠英,同时候选8月诚实守信类“湖南好人”;十年如一日用行动书写敬业忠诚的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娄底支队双峰大队“80后”民警雷利强,和多次冲锋在前勇担当的涟源市公安局蓝田水陆派出所“95后”辅警曾杰,同时候选8月敬业奉献类“湖南好人”。据悉,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将从上榜的“湖南好人”中遴选出部分代表,作为“湖南好人 每周一星”全媒体集中宣传对象。

根据“湖南好人”评选规则,将从事迹感人程度、网友评议反响情况、榜样示范作用效果等几方面指标,评选出当月“湖南好人”。其中,网友评议通过“文明湖南”微信公众号点赞评议的形式体现。广大网友可关注“文明湖南”微信公众号后进行评议。每人只能点赞和评议一次,可多选,精选和非精选留言均纳入“网友评议”统计,重复评议不纳入统计。

标签: 交通警察局 作用效果 高速公路 巨龙家园 涟源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