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今热点:选树“尖兵号”凝聚清廉昆明建设强大合力

2022-08-17 08:52:3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吕文康 通讯员唐雅琴)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结合“纪检监察尖兵淬火行动”,日前,昆明市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尖兵号”室组表彰会议。

会议强调,“尖兵号”要带头持续铸牢思想之“魂”,在行动上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示范引领昆明市纪委监委走深走实“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昆明路径,积极探索“三不腐”一体推进、“三个效果”相统一的昆明实践,注重系统施治,开创提升工作成色、品质和“辨识度”“贡献率”的昆明经验,坚持“正风强身”,忠诚干净担当,全面展现以高素质队伍支撑高质量发展的昆明风貌。

会议要求,昆明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派驻(出)机构、巡察机构要向17个“尖兵号”室组看齐,全面对标对表,找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全力以赴落实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实施“优化发展环境护航行动”“治理行业乱象雷霆行动”“维护民生民利春雨行动”“纪检监察尖兵淬火行动”,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有力保障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清廉昆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纪检监察 春雨行动 昆明日报 更大贡献 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