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消息!广安市举办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08-15 15:51:5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8月9日至12日,广安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为期4天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全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经济工作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创新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

培训班邀请了农业农村厅合经处杨仁斌处长、陈尹丌副处长等老师进行了专题授课,分别就贯彻实施《四川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创新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解读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制度等方面内容,为广大学员进行了全面系统性的培训。同时,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开展了现场教学,先后前往邻水县大安寨村、华蓥市凉水井村、岳池县郑家村、武胜县先锋岭村等村集体经济发展较好的村进行了观摩学习。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使全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有关政策规定。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充分学习和借鉴经验做法,结合各自实际,找出适合本村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新路子。

标签: 经济组织 集体经济 新型农村 贯彻实施 凉水井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