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快报:颍东分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2022-08-15 15:51:0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8月15日,颍东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进阜阳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介绍部门职能,宣传自然资源和规划法律法规,与广大听众、观众和网友们互动交流,现场答疑城市开发建设、征地拆迁、小区违建查处、设施农用地办理、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村庄规划落实等10个问题。线下,分局主要负责人还与栏目组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如何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进行交流。

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上线政风行风栏目,能够更好地了解群众所需、所盼,为找准工作突破口、切入点提供了平台和便利。下一步,分局将认真梳理线上、网上群众反映的问题,分类建好工作清单,明确工作重点、人员分工和办理时限,创新举措,加快问题解决,外塑良好社会形象,促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主要负责人 自然资源 城市开发 工作重点 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