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今日关注:【学悟见创】巡逻途中及时救助群众

2022-08-12 19:50:35 来源:潇湘晨报

急群众之所急

解群众之所困

临沂公安交警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对群众的守护一直都在

8月8日清晨,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执勤人员巡逻至辖区西外环与化武路交汇,发现路边有一老人坐在路中间,周边没有其他人照顾,疑似迷路,将其搀扶至安全地带,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询问情况,最后经过大家细心沟通,得知老人家是某村村民后,执勤交警迅速通过该村村委进行核实。

执勤人员驾车将其安全送回家中,并叮嘱老人以后外出时要随身携带自己的身份证件和家属的联系方式,防止再次发生走失情况。临别之际,老人紧紧地握住民警的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执勤交警再三叮嘱其照顾好老人,随后继续投入到执勤中。

8月7日21时50分许,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沭大队店头中队民警在辖区327国道与225省道交汇处巡逻时,发现一女子情绪激动,站在路中央欲有轻生念头。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引导车辆让行,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安抚该女子紧张情绪,同时联系辖区派出所处置。

为民服务常在路上

救急解难义不容辞

这是临沂公安交警

工作中的日常写照

无论何时

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交警的身影一直都在

标签: 公安交警 一直都在 临沂市公安局 交警支队 义不容辞